close

21028020

 

对不起 小王子

要你一个人独吞我的悲伤

希望你理解我 

 

这个部落不能总是悲伤

我决定了!
Now I have a plan : D

我读完这里之后

应该先要去打工存点钱

然后我想去 菲律宾游学 学英文 考到再回来 好像需要四个月 当然还要问好一切开销再决定

而且其实这里学也行 也可以一边打工 一边读着英文

但是菲律宾游学 相当吸引我呀!!!

但是我的最终目标 还是要去到欧洲读书
我真的希望 我可以做到 我想要出去走走 读书 看看

啊啊啊!
我也想给自己一个 <毕业旅行>
从这个烂学校终于毕业的大肆庆祝 一个人 潇洒地

 

我想要什么都不怕的流浪
我要流浪!

我很想一个人 可是我很怕一直一个人 一直
我自己常常奢望有谁来了解我 但是我发现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别人怎么了解我

我好难懂 我真的不懂

SHIT SHIT SHIT!!!
我又转个圈回来

明明是快乐的毕业旅行

对了 我想去韩国 毕业旅行---

YOHOO!是一个多莫兴奋的一切计划 

但是一切终究 追究回 ---钱 这个东西

 

首先 我得先有钱 我的计划才得以实行!
我要努力赚钱!

让我的计划 一一实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en09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