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1

 

我觉得自己很烂
从来做什么决定 不太有人左右我 不管我想怎么样 虽然不是一定
但至少在读书这块

至少是这样

我是真的想要转校 想要出国读书 我没有埋怨我家里的真的没有这个能力
我只怪我自己 当初在干什么 在台湾选择的时候为什么一点也不认真 那么斩钉截铁我一定进的到 为什么

最后回来这里选学校 也很随性 觉得这就算不是最好的 可也差不到哪里去

它就真的很差 现在

我觉得自己 是个呆子 很没用

我以后会干什么呢 大家期待吧

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en09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