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042013

那天我重新开了一遍 小王子
我偶然看见大姐买的 另一个版本
但是一样是深爱他星球上那独一无二的玫瑰 的小王子

几次几次看 还是一样几次几次 再一次认识小王子


我只要看到小王子 就想起这里
想起这里 就只有小王子

上次回来 是一年前了

我还是一样 一样 一样 一样地...?
怎么样 说不上来

然后翻开 之前写的部落 看看自己的悲伤 无不数落自己很幼稚的 赫赫 想想也可笑 却又那么的


上次说给了自己一个人旅行

给了
北京 我决定去北京 不过这次不是一个人 有朋友 一个朋友也要和我一起
他在读室内设计 我读服装设计 刚好同一时期毕业 听到我要去毕业旅行 她也来
虽然最后不是一个人 但也好 看到美丽事物可以分享 这是人多的快乐

我八月就毕业咯
很期待我的毕业作品 希望不要太糟糕
厄----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en09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