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9

一开始本来就是我的错
我根本没有资格伤心
没有资格 埋怨

结果继续这样的人 竟然是我
谁也想不到吧 我自己也想不到

 新年新希望!!!
恩!!!我不擅长许愿!!!只希望我一切顺顺利利  2011都过去了 完完全全!!!

可是你过不去
我才没有想过 我还会想发花痴的少女一般
竟然一直梦到我们在一起
真的是thanks god!
 

怎么办我 读书也糟糕 做人也糟糕

 

One Republic - Secrets

一直在我脑里 现在 此时此刻 

.

.

.

 

今天是阿婷的生日亚 生日大快乐阿婷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en09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