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92011

倒數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是80天 正

我人生第一場 fashion show 雖然只是 reconstruc 

可是

...?

現在下著雨 

今天心情也 不錯 絕對是想事情的好時刻

可是我的頭快要爆炸了

我很怕 畫出來了 做不出來

覺得現在自己好像沒有大腦

 

而且一直覺得自己設計的 好像就是少了一點什麽

是震撼嗎?還是我的風格?
就是少了一點什麽 是什麽勒
誰可以來告訴我

 

其實我也不想找著老師的想法走

很亂很亂很亂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今天一定要來個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en09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