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2 80 40

“我是不是要劇續這樣下去?”

“我才不要!”

這個星期是測驗周!
真的好多測驗啊啊啊!

星期一 地理可是誰知道他延遲了
星期二 英文VOCAL
星期三 華文,還有誰知道他又會不會再延遲的地理
星期四 歷史,還有我不太想理會的馬來文
星期五 誰知道世界還是自然地理都被延去那里了
星期六 簿記還有樂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一個朋友他叫:貽發
他是一個很難解釋的人 還是一個很正常的男人?
很肯定的他是一個貪圖女色和食物的人
最可惜的是女色我沒有
食物我懶惰去買
我都叫他二師兄 因為豬八戒是二師兄吧
他是個本來想要買巧克力卻買到巧克力“粉”的人
我真的很難解釋這種人的心態

“二師兄 湫!”
“巧克力紛!好吃嗎?不對不對!好喝嗎?”

我喜歡湫他!湫!你這個豬八戒!!!

我有一個朋友他叫:禮聰
他跟二師兄是好朋友
可是我很怕禮聰會變成變態
因為跟太多二師兄好像不太好
因為二師兄是一個很難解釋的人
你是一個數學很強悍的人
我愿意一輩子成為你的手下敗將啊啊啊
希望你的生活一切開朗
嘴巴不要再痛了

”湫 !”

二師兄坐在我的旁邊
二師兄的好朋友坐在我的后面
開學過后馬上就要換位了
可是我明白我湫他們我還是會舍不得

可是他們不會明白

“湫 湫 湫 你們這群屁!”

“去你的大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en09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