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2 70 42

除了今天的我都想殺了今天的我
可是他們都不在今天 
他們都在明天昨天
不然這天我早就死了

原來現在在下雨

我就好像被荒野女巫下了咒
一到想要說的時候嘴巴就是張不開
還是沒有我可以說的人
我才不知道

我喜歡喜歡黃色的我
我喜歡喜歡下雨的我

做錯事了的的我
只會一直問"怎么辦怎么辦"
"怎么辦"我不想說怎么辦
可是我該怎么辦
除此之外我什么都做不了

對不起王大好香瑞

你真的是王大好香瑞
你很好 你原諒了我
你很好 你不介意

我真的是李大壞易宴
我不好 我原諒不了我自己
我不好 我很介意

今天的我 我永遠不原諒你

王大好香瑞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en09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