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2 70 60

今天我學了一首新的歌

NINTH SYMPHONY THEME

L.van Beethoven

很陶醉的彈完 或 拉完一首曲 

我喜歡身體搖擺的感覺


我不喜歡每個人都以為我很喜歡

就要推給我

推給我了以后 自己卻喜歡上

才說對不起我 以后不知道要怎么面對我

這是什么話?

我才不知道

明天測驗地理 

我不太喜歡地理 可是我要生活在地球

所以我要認真的念 至少做到地球身體健康吧

拜托你要身體健康

我想要快點到明年 我一定要快快樂樂的到明年

“對吧?”

我的日期喜歡倒過來寫

因為我覺得那個世紀的人們一定看得懂我在寫什么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en09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